page1.jpg>

人的眼睛真得很神奇,可以隨心進光聚焦,只可惜成像不能分享. 之前買了台尼康酷斃p80,可以狂放大,成像也及格,可是聚焦聚得很差,老讓我同一個東西要拍好多遍,出門旅遊還毀了我不少相片.聽說單眼相機的神奇,花了兩個多禮拜調查,最後買了佳能50豬.很紮實的一台,日本國製,光是拿在手上就夠我自high了...

新手,預算有限,搭配了28-135 kit鏡,還買了顆便宜的定焦大光圈鏡玩玩.當然啦,學習書也買了,光圈,快門,感光,白平衡,聚焦就夠我玩好久了.網路說佳能的介面不若尼康容易使用,不過我倒是無障礙使用,為了方便練習,目前要不光圈優先,要不快門優先,不然兩個一起亂,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調其他的了.番茄管麵是用豬拍的,只縮小而已,真是比酷斃好使多啦!加上可以拉高iso,在室內昏暗燈光一樣怎麼拍怎麼美!硬要嫌的話,那就是有點重,肉雞我拿著玩個10分鐘手臂就酸啦...

真是好愛它,以經幫背帶縫個套子了,不然皮面夏天掛著不舒服就算了,浸了汗水應該也很容易壞吧. 暑假再來幫它做件衣服,不過不能做像酷斃那樣軟的衣服, 該用甚麼布也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