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2.jpg

我住的地方屬住宅區,是地產公司的公寓區.規劃良好,每天都有一票人在維持環境,很清幽,乾淨,小動物很多,特別在清晨與黃昏,天微亮,氣溫舒爽時最多.

新手我,開始練習拍攝,有點手忙,因為好動的鳥兒可不會等你呢!拍攝時間是接近太陽下山了,光線不算充足,但也只拉一點點iso,今天的學習重點是手動對到焦就行了!使用光圈優先,白平衡用陰天模式或是背光模式.這些圖都是原圖的約三分之一,沒修圖因為我不會.我的kit鏡最多只能放到四倍左右,能拍這麼大,還是我輕手輕腳的偷偷靠近他們呢!那隻灰色的鳥最賞光啦,擺出標準麻豆姿勢,還很驕傲的哼上兩曲,還不忘看看腳下的告示,看看有沒有不准停"鳥." 松鼠也很可愛,我出門時,他剛好從門前的大樹幹探出頭來,一臉"你要出門了喔"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