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6.JPG  IMG_1309.JPG

這是foodnetwork明星主廚Giada的Sauteed Pineapple with honey and pine nuts,是一人甜點. 她說是義式小點,其實也不過是加了mascarpone cheese. 這cheese嘗起來像很濃很濃的奶泡(whipping cream),一點點甜,單吃覺的有點膩,配這個有點酸酸的鳳梨還挺好的!

材料: 2大匙松子(我是用4大匙),1小罐鳳梨罐頭,1大匙奶油,兩大匙蜂蜜,1小匙萊姆酒(我用1/2小匙白葡萄酒),2大匙mascarpone cheese.

起鍋,先烤松子,盛起備用.加入奶油,再加鳳梨,溫柔翻動,再加松子及蜂蜜,炒至有點焦黃,盛起.起士與酒(其實任何白水果酒類都可以的)混合,再加到松子鳳梨上.先別著急吃,起士會因為熱度而慢慢融化,有點酸酸甜甜又不會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