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聽好久,搞不清楚是甚麼神奇相機,還有一群人瘋,我也搞了一台魚眼2,事實是因為我買不起貴森森五六百塊米金的魚眼鏡,又好想瘋狂變形一下,就買個魚眼機過過乾癮吧! 首先要習慣的是,是底片機,所以不能預覽,搞得我有點精神緊張. 接著,完全不自動相機,拍一張就要晚一次底片. 還有滿糟的是,我常常忘記把鏡頭蓋拿下來,這樣就浪費了將近十張,除了手拙跟健忘,我實在找不到別的理由來解釋 魚眼2有新增功能,重曝,我不太會用,失敗頗多,不過也有一張成功的,下面第一組的第二張就是第一張重曝,感覺挺酷的. 請大家欣賞我的沒修片lomo(我真的手養很想修 ),黃昏藍天與晚霞的光影,真的是很漂亮呢! 拍攝地點都是我家附近,可以明顯看出我喜歡拍的照片是風景,其實我對魚眼宣傳DM那些模糊跟怪色照片還是頗感冒的,我對自己的期待是用這台50米金的破機器,琢磨出有fu的,看起來像不是爛相機拍的,理想有點遠大,所以還要多多練習囉! (我用的是富士感光400底片,據網友表示色彩比柯達要鮮豔,感色也比較正確)

lomo2.jpg 

lomo1.jpg 

lomo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