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米國的時候,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台灣的吃到飽,特別是日式吃到飽,因為我很愛吃魚呢. 美國也有吃到飽,滿街都有的中式,只是都是油油甜甜調整過米國人口味了,就算有冷盤也只是很普通的燻鮭魚和蝦子壽司,完全讓人提不起胃口. 饗食天堂前陣子在網路上很夯,我就拖著爹娘去吃晚餐. 饗食天堂台北內湖店地址為,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晚餐一客為728大洋+1成服務費. 有免費停車券,但是只有兩小時,吃飽後跟櫃台換就可以了.

日式吃到飽要划算,一定要吃很多冷盤和生食. 下圖是各式各樣的小冷碟,我沒有全部照完,哎唷,我都快饞死了還照,我爸在我坐下來之前已經嗑了5顆生蠔,我娘也大搖大擺的趁我照相時吃了一大盤生魚片.

page1.jpg 

看看下圖下那盤生魚片,全被我媽嗑掉了. 下圖上中,是它的生蠔,非常新鮮,我爸和我媽兩人加起來起碼嗑掉20顆,我不是生蠔的fan,我只有吃一顆,它的醬嚐起來是米國在沾雞尾酒蝦的紅醬,其實不錯吃啦,只是我有生蠔障礙...  

page2.jpg 

下圖是其他的涼物和炸蝦. 蜜黑豆真是好吃,找到食譜我也要試試. 炸蝦的炸粉裹的有點過多,蝦子也滿瘦的...但還是要吃個兩三尾意思意思,畢竟在米國自己作可是有夠麻煩的.

page3.jpg 

上圖有的奶油義大利麵和炒花枝還可以,那個焗蟹肉就不怎麼樣了. 雞湯還不錯喝,豆豉排骨和蟹黃燒賣一般般. 有個麻油松阪豬湯很油,非常不好喝,我媽喝一口就叫收走了.

page4.jpg 

和米國比較豪華的吃到飽一樣,有牛排和豬肋排可以吃,那個炸腐皮裡包蝦餡真不錯,果然炸物還是我的最愛阿! 下圖下是烤麻糬配紅豆湯,嚐鮮的,麻糬真好吃,QQ彈牙,紅豆湯就一般了!

page5.jpg 

和一般吃到飽一樣,它也有現作的,用桌上的小盤扣就可以囉. 下圖左上是煎干貝佐青醬. 干貝目測就煎的不好,散掉了,青醬味道也過淡了. 下圖右上是大蚌清湯,不錯喝. 下圖左下是豆酥鱈魚,這豆酥也太多鱈魚很小,呵呵. 下圖右下是焗扇貝,一般. 

page6.jpg 

鹽烤香魚我爸媽很喜歡吃,我不太會挑魚刺,吃幾口而已. 右下圖炒虫合虫利,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被吃完. 左下圖是蝦手卷跟鮭魚卵手卷,還有蘆筍手捲可選,好吃,要是有蝦卵手卷就更好了!

page7.jpg 

甜點滿多的,但因為我不喜歡吃巧克力就少一半可以吃. 奶烙,起士蛋糕和幕斯蛋糕都不錯吃. 冰淇淋有兩櫃,其中一櫃就是傳說中的哈根打司,我最喜歡的兩種口味,草莓跟香草peacan,還有好吃的waffle cone.

page8.jpg 

我當然沒有全部都吃到,大概吃個3/4也是有的,感覺很精緻,菜也很多,要不是我中午吃了劉姥姥,我應該可以吃更多啦! 728大洋花台幣感覺是滿貴的,但這樣的吃到飽在米國至少是30米金以上的,而且賭場的buffet才有可能作到這樣,一般像是Todai那種偽日式根本不能比! 我可是一邊吃一邊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