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傷身,酒後不開車! Drink Responsibly!>>  Miller Brewing Company,美樂酒廠在密爾瓦基近郊,住在密爾瓦基,麥迪遜,芝加哥等地需要一日遊的話,這邊是個好去處,到底多好勒? 網路上大推的人一定會跟你說,導覽不用錢,還有免費三杯啤酒可以喝唷! 當然我不是叫你去喝酒,但啤酒廠到此一遊倒是個不錯的經驗呢! anigif.gif

密爾瓦基的美樂啤酒廠,主要是供給中北部州的啤酒,其中主要是大芝加哥地區,消費達到50%以上. 除此之外,這間酒廠還有釀一些只有在當地才有賣的啤酒. 如果你有gps,照著gps走到附近就有指示了,到遊客中心先登記,要出示駕照,21歲以上,就會有個紙的手環,這樣才可以免費喝酒唷! 接著右邊會有人跟你說來照相唷,會照兩次,一次是彩色照,4x6兩張,一次是黑白,6x8. 會在最後喝啤酒時兜售,20米金. 接著進入它的宣傳電影院,觀看美樂的公司歷史. 然後就會有解說員來帶人囉,要由遊客中心走一小段路,如果是非夏天去的話,要穿點衣服,還滿冷的唷!第一站是自動化裝瓶裝罐的地方. 記的沒錯的話,裝瓶系統共有三套,當天室全部運作的. 看來經濟就算再糟,啤酒來一罐還是要的!

                page1.jpg 

在廠內走一小段路,這邊是它的存放倉庫. 這麼一大片倉庫,可以存放二十萬罐以上的各式啤酒,而這些啤酒通常是裝箱沒多久就運去配給了. 導覽員說,大致上這裡面的啤酒在這倉庫裡面試不會放超過一天的. 導覽員也會在這站介紹美樂的自有品牌,還有進口的啤酒. 我只認識兩種, Miller Lite和Miller Geniune Draft 64,都是熱量比較低的. 啤酒號稱喝的小麥,一瓶熱量高達兩百大卡,所以這64系列是給想喝又怕胖的人解饞的囉. Miller Geniune Draft簡稱MGD,是它最暢銷的酒種,特別之處是它未經加熱,味道較香醇. 其他還有像是Miller High Life,裡面的汽比較多, Milwaukee's Best系列是僅於當地販賣的酒種. 

           IMG_5210.JPG  

接下來就是夏天去的人,聞之色變的釀酒廠了. 裡面溫度很高,因為要啤酒加熱幫助發酵,冬天去裡面,沒有暖氣,溫度約20度,夏天就... 更熱了. 這邊會講很多釀酒的過程,很多專有名詞,葉子小姐是文組的啦,有些專有名詞聽不太懂,反正大家自己wiki啦. 不過我有聽到說,釀好的啤酒要加汽,加味,味道裡面哪些內含物可就是商業機密啦! 還有,釀好的酒,還有在研發新產品時,都有專業的品酒師,而這些品酒師大部分是女的,可能是因為女人的味覺天生比較敏銳,這沒有偏袒阿,品酒師是要經過很多到檢測,這樣才能確定他/她們能精確品嚐產品.

                page3.jpg

酒...酒...已經有遊客在要酒喝了... 別急別急,最後一站啦! 在外面走了一陣後,走到像城堡的建築裡的Miller Inn旁的小洞,這邊將介紹早期是如何釀啤酒的.

                page4.jpg 

一進洞裡,裡面有一些小展示窗, 展示早期如合釀酒,接著是個小造景,上面的Gambrinus據說是發明啤酒的人呢. 走到最後,其實這個洞穴是以前的酒窖,原來是在冰下的,威斯康辛在米國的中北部,冬天很冷的,即使到了夏天,地底溫度還是很低的,美樂家族會在地窖周圍放滿冰塊,溫度低所以也融的慢,這樣夏天也有冰涼的啤酒喝囉! 

                 page5.jpg 

好啦...介紹到這,有些專程來喝酒的人已經不耐煩啦,走,喝酒去! 地點就是城堡Miller Inn. 總共會有三杯,這次前兩杯提供的是MGD和Miller High Life,第三杯有幾種口味可以選. 我選的是來自義大利的進口啤酒,味道滿強的. 如果你不想浪費第三杯酒,可千萬別選MGD64,完全沒有味道,我想是因為麥芽糖比較少吧... 還有桌上會有一些明信片,你可以寫,隨便你要寄到哪,也隨便你要寄幾張,美樂酒廠都會幫你寄,國內的話大個要一個月左右,國外就更久啦,不過不用錢的,當紀念到此一遊也不錯唷!

                 page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