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老的時候,就會開始留意保養的東西,雖然成效有限,但聊勝於無呀! 我不太會化妝,不過保養品這兩年買了不少. 貪小便宜的我,是不可能買原價的 . 米國的網購很發達,歐美系的化妝品可以買的很便宜的. 至於日韓系的,還是最近才開始用. 來看看我平常都到哪花錢了(藍字直接點,可連到網站去)

歐美系化妝品,我首推網站是skinstore,常常在打折,常常可以撿到八折價,米國境內免運免稅. 品牌還不少,喜歡妮傲翠絲,杜克左旋c,cellex-c,clarisonic這種高價品牌的,可以來這看,產品線還算齊全,國際運費只14米金,不管妳買多少唷! 還可以更省,搭配bing搜尋引擎(先去註冊一個帳號>點進bing的網頁>左邊shopping>上面搜尋或是左邊店家列表),再省20%,所以可以省到64折(bing的cashback可以選擇存入paypal,所以不在米國本土也可以用唷). 同學,不要再傻傻的在台灣買了,直接到這買比較快啦. 服務我覺得滿好的,我在米國,從訂貨到收到大概一周的時間,住在北部地方的朋友會更快唷! 以下是我列舉的大家我比較常聽過的牌子

雅漾H2O+Murad
BlincIlluminare      妮傲翠絲
BlissJurlique路德清醫療用
Bare MineralsKinerase歐蕾高價產品線
Bare Escentuals     KorresPCA Skin
Cellex-C歐舒丹Philosophy
ClarisonicLancasterRoC
Dr. Brandt里膚寶泉落健
Elizabeth Arden杜克左旋C薇姿

 

 

 

 

 

 

有些大家喜歡用的牌子好像不在裡面ㄝ?! 不知道妳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用倩碧的東西呀? 倩碧自己有網站,可以去他網站上訂購. 不過賣的就是基本款,不像香港倩碧有美白保養線,那是為東方人設計的,基本線就要在這裡買比亞洲便宜. 我就很喜歡買她的水磁場加眼霜加唇凍組,34米金很划算,不過要加稅就是了. 倩碧也可以搭配rebate網站,差不多都在5%左右. 我個人比較建議用discover卡的網站(ShopDiscover)連過去,這樣拿cash back比較快也比較沒有異議. 另外多提一點,倩碧的化妝水一般都有點酒精,如果皮膚比較敏感不能用酒精的,請選Mild Clarifying Lotion(skin types: 1-Very Dry to Dry),我問過了,這瓶沒有酒精,應該就是相對於亞洲版沒有酒精的二號水.

還喜歡用甚麼? 最近在瘋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無酒精有收斂作用,還有小孩子用無添加防曬. Kiehl's透過Mr. Rebates, Ebates等等都是6%左右,ShopDiscover是5%. Kiehl's的東西都不便宜,因為都很天然,沒甚麼添加物,所以一下子就可以達到50米金免運,感覺挺好的(免運coupon code不定期出現,買之前記得google "Kiehl's Coupon"). 使用Mr. Rebates, Ebates請記的填我reference (maggyq@gmail.com)唷,這樣大家都有錢拿啦!

還有一個大家都很喜歡去的Sephora,比較偏化妝品一點,美妝產品也是很齊全,也有倩碧,還可以買到資生堂. 她的cashback一直滿少的,5%左右,還有税,偶爾打折可以到15%,所以那時就要趕快囤貨囉(我的Laura Mecier是在那買的,真後悔只買一條)! Sephora運也是很快,服務滿好的.

韓國品牌Missha自己有網站,50以上免運,至於有沒有免稅就要看妳住哪啦,我住德州是不用稅的. Missha是適用品給的非常大方,我之前買一罐黑頭導出油和水洗式大罐美白面膜,送了一罐body mist, 兩組保濕化妝水與乳液試用品,和一大盒精裝Sampler (sign up gift),滿划算的. 折扣最高可以到25%,喜歡用她家BB霜,美白產品(吳亞馨代言的逆轉時光系列,白色那一套)的可以看看唷.

至於其他牌子,就只好到香港莎莎的網站了. 不過聽說她是偶有假貨,偶賣快過期的,我個人是沒有碰到. 也可以去草莓網,草莓網的訂價會稍高一點,買多一點,折扣就會變重了. 草莓網負評比較多一點,要買要小心. 另外一個玫麗網口碑比較好,但賣的東西和牌子就沒有莎莎多,也比較貴一點,我還是固定都會在莎莎買.

另外ebay也是不錯用,我的bb霜是從ebay買的,還有隨便換亂用的壓縮面膜也是這樣買到的(搜尋"compress mask"). ebay上壓縮面膜大概有兩種,一種是上面有S的,那種比較不好,紙太厚了,吸水力很差. 另一種叫瑪姬兒(聽說大S有推薦過),那個就稍微好一點,至少吸水狀況還可以. 我用來敷溫泉水或礦泉水,退紅又舒服. 至於用來敷化妝水,就有點浪費化妝水啦. 我又找到這個網站買Kose lotion mask,5米金14個,多買一點,又送一大組Kose旅行組,也算還過得去囉!

至於身體乳我就有點亂買了...白天就是擦比較不黏膩的Aveeno,晚上就是從drugstore買的Alpha Hydrox果酸乳液(AHA Enhanced Lotion). 皮膚真的有比較嫩白,ㄉㄨㄣ ㄉㄨㄣ的唷! 還有更好的,我的小腿和膝蓋長年有毛囊角化,已經不是之前那罐身體乳可以對付的,還有可怕的黑膝蓋. 這個牌子的乳液的果酸濃度高一點10-12%,又便宜,就被我拿來浪費的抹. 配合用檸檬去角質,目前使用三周,小腿的幾乎都退了,膝蓋的雖然還沒完全掉,變的比較柔嫩也比較小顆了,不過感覺很有希望呢. 脖子我也適用這一罐,但是最近又買了她12%的版本,還有一個牌子Derma E加了Rentinyl的抗皺霜,一定要把頸紋擦淡一點. Btw,我擦裴禮康的頸霜,很油,沒有用,所以我還是回歸我的果酸吧!

同場加映一,我用的A酸. 最近用的是艾索新,痘膚潤對我基本上沒啥效了. 連結裡的網站也可以買到斯麗安,不過我擦了一周就沒耐性了.

同場加映二,一個比較rebate的網站,這樣就知道用哪家cashback比較划算囉...差不多是這樣子...我應該都點名點的差不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