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的秘密是米國很有名的內衣品牌,我個人覺得就米國消費水準而言,這樣有點機能性又有些性感設計的內衣,算是很平價了. 我也在其他地方買過,不過VS家比較和我胃口. 我們東方人骨架比較小,兩胸中間間隔不算大,我穿過其他品牌的,覺得她們的罩杯都超開的,不管妳是哪個杯,穿起來都像A杯,有夠令人傷心的. 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我挺愛買的,店裡絕對不會有我的尺寸,我都是網路上買的,特別喜歡在清倉區撿便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VS今年的超強主打,incredible系列. 先說囉,VS家的內衣跟台灣的內衣是非常不一樣的. 台灣女生運動風氣沒有米國這麼盛,有點副乳(這邊指的是脂肪太多,不是真的會分泌乳汁的小乳房)也很在乎它,台灣的內衣很重是脅邊修飾,所以都有側邊壓條,有些不只一條,還有側邊加高,收納副乳之類的. VS的內衣當然是對米國女生,米國女生愛運動的,當然沒甚麼副乳,不愛運動的,有副乳也不在乎,一般內衣對脅邊沒有甚麼側重. 大部分VS內衣是沒有側邊壓條的,她比較重視是跟身體的貼合度. 還有台灣美型內衣,有墊是當然,更重要的是罩杯的形狀,配合側邊,把旁邊的肉肉撥到中間變成妳自己的胸部. 還有VS的鋼圈是比較寬的,可能因為米國人骨架比較大吧. VS不注重側邊,當然要爆乳就要靠加墊了. VS的加墊分兩種,一種是自然胸型,就是在底部加一點墊. 一種是push up,加墊有分五個等級. 如果妳是A或B,一般罩都可以到第三等或第四等,但是C和D以上,常常最多就只到第三等,可能VS覺得已經很大了還塞 . 這次分享的是push up類的.

incredible1.jpg

incredible我有兩件,最先買的是有肩帶一般款,是在清倉區撈到的,19米金,想都沒想迅速結帳. 到手後真是愛不釋手阿! incredible的主打是讓妳升級兩個罩杯,變成超大兩粒! 來看看罩杯~ 我買的這件應該是賣到剩下最後一件所以才便宜出清,沒的選色,豹紋阿,要不要隨便妳...當然要阿,原價可是五十幾米金捏. 正面看就已經是巨乳囉m呵呵. 翻過來看,巨乳的秘密就是在側邊跟下方有加兩個巨大的墊子,目測這兩個墊子最厚有兩公分左右喔.... incredible系列不管那個罩杯都塞到最高等級maximum lift,所以人人都可以爆乳唷. 罩杯邊緣是比較薄的,這樣穿貼身比較不會看到內衣痕. 這件內衣的中間是用繩子相連的,我覺得比較好,這樣墊子會附著妳胸型,而不是妳去習慣罩杯. 我還發現,想要更集中妳就轉個一圈,這樣中間距離會變小,可是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快壞掉ㄝ... 肩帶是背部可拆,妳可變成交叉款(racerback). 挺讚的內衣,穿出去一次,恩...的確有吸睛到,兔子先生一直尖叫,作弊作弊... LOL~ 男人懂甚麼  

incredible.jpg  因為真是太神奇了,我決定買一件她的無肩帶款(strapless)的multiway bra. 她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我選的是安全色膚色nude. 因為加厚墊的關係,這件內衣的背帶是比較寬的,正面看起來一樣是兩顆球阿. 翻面依然可看到兩塊大海綿,兩個罩杯就靠他們啦. 背帶可以看到,她有固定壓條,這樣背帶才會貼合身體. 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是,她的防滑膠條只有一條,雖說上下兩條大彈性布條可以幫助固定,如果妳的外衣沒有support bra或是完全無肩帶,可能過沒多久就要橋奶上推一下. 我是比背帶往上拉一點,這樣比較牢固. 肩帶有同膚色跟矽膠透明肩帶,質感不錯. 透明肩帶她有單獨賣,不是很便宜,可以去超市買便宜的就好了. 穿這件,外面加上一件綁頸式的小可愛,恩...無敵了啦... 呵呵  穿著舒適度,我有穿一整天過,從一大早到傍晚,大概過了七小時後,我感覺緊到不舒服了,要用手去調整一下. 不過像這樣穿這麼久(八小時以上)的機會比較少,畢竟白天穿還要防曬甚麼的也是麻煩一把.

至於實穿照,請大家去VS網站看那些讓人流口水的麻豆,或是到youtube上有各種膚色的素人實穿影片唷. 

最後提醒一下,因為這些內衣襯墊非常厚,所以沒辦法盡情搓洗. 我相信米國內衣都是可以丟到洗衣機裡攪拌的,可是我都還是手洗這樣壽命比較長. 像這種我沒辦法好好用手搓揉的內衣,我是用台灣帶來的手洗精稀釋後,浸泡一下,再用水清清揉,把皂水弄乾淨. 晾乾是平放式的,免得傷到中間兩球接合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