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Copy.jpg

兔子有很多印度同事,平常沒便當吃時,有時會跟同事出去覓食. 這間餐廳他們很常去,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顛覆了我對印度食物的印象 (上次去新加坡小印度區吃的東西真是讓我對印度食物一點好印象也沒有). 這間印度餐廳是印度人開的,口味上有稍作調整以適合米國人,不過據印度人表示,這間餐廳的菜色還是很不錯吃的,所以顧客中印度人確實不少. 這間餐廳在用餐尖峰時間人是很多的,不想等太久要避開唷!

  page1.jpg

餐廳裝潢是以紅,橘等暖色系為主,一進門就是點餐櫃台,後面就是廚房,隨時隨地都飄出濃烈的香料味. 點餐是,先點要吃哪一種,比方說是咖哩. 然後點料,有牛,雞,羊等等可以選擇. 接著點要多辣.

我固定是點Tikka Masala,是種紅紅的咖哩,裡面有加番茄,會有種微微的酸甜味,我非常喜歡. 然後我選的是羊肉,辣度是最不辣的mild. 咖哩會有一大碗飯,不過我不吃的,我都加點naan,應該是翻作印度薄餅,沾著咖哩吃,很香,naan吸飽了味道非常的配合,而且吃起來也不會太飽.

   page2.jpg

兔子固定是點Biryanis,也就是炒飯. 他都點羊肉,辣度是medium中辣. 這個炒飯會附一種像優格的醬料,會有點酸酸甜甜的. 兔子都喜歡多要一分醬,和飯吃非常好吃,也不會油油膩膩的(圖是他太餓了,我還來不及照相他就倒一份醬下去了 XD ). 

02.jpg

我們是去南邊的,不過最近在Ikea附近,開了一家新的,想要嚐嚐異國食物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北邊,在Ikea附近
Tarka Indian Kitchen
201 University Blvd
Round Rock, TX 78665
南邊
Tarka Indian Kitchen
5207 Brodie Lane
Austin, TX 78745

website:http://tarkaindiankitchen.com/about/

05.jpg  最後附上一張完食照片... 長米飯我不愛吃,從來不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