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亞利桑那州的Page附近有些不錯玩的景點,Horseshoe Bend是其中一個,而且最好的是...它不用錢! 馬蹄灣也是屬於屬於Glen Canyon National Recreational Area, 它的入口在公路89路邊,有點容易被忽視掉,不小心就會開過頭. 它是科羅拉多河切割出來的馬蹄形彎,非常特別. 車停好走一段很大的上坡跟很大的下坡後,0.8km的trail給你的是這番很特殊的風景. 去的時候接近傍晚了,但還是幸運的照到深綠的河水. 請使用超廣角鏡頭. 我用的是Canon EF-S 10-22mm,用最廣角端所以照進去了. 美景當前,遊客當然會不擇手段照相囉,看看這位仁兄,他就坐在一顆凸出岩石上,沒有任何防護. 只要有人輕輕堆他一下,他就領便當了.   

03

沒膽如我,根本連岩石邊都不敢靠近,最後在trail路上爬到石頭上留影一下,非常酷的地方! 

02

arrow
arrow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