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之前去過了亞利桑那州的神的住所,Sedona (點我看遊記). 眾神的花園,在科羅拉多州. 這名字聽起來就很威,去丹佛的行程規劃,我一看到照片就喊著要去. 去的時候是五月份,天氣很好,陽光溫暖,非常舒服. 先去遊客中心一趟,拿地圖先.

  02

遊客中心是個很好的眺望點,前方眾神的花園綠意盎然,一副四季如春的樣子. 後方是積雪的山頭,應該就是Pikes Peak 派克峰 (點我看遊記).   

01

遊客中心裡還有石柱展示.  

03

到遊客中心別忘了看Kissing Camels,出去的觀景台就可以看到,兩個巨石好像兩隻駱駝在親親.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像烏龜... XD

08  

Garden of the Gods 名字來源是可追溯到1859年,那時兩位勘查員在協助Colorado City勘查附近地區,到了這裡時,其中一位M. S. Beach說"capital place for a beer garden," 另外一位也感覺這些岩石的美麗,也跟著說" Beer Garden! Why it is a fit place for the gods to assemble. We will call it the Garden of the Gods." 這邊很特殊的是很多石柱,加點想像力,會覺得這些石頭很有意思. 比方像這個,像不像雙手合掌阿?  

07

話說我一擺這個動作照相,一大堆人也跟著我作...ㄜ...請不要在我面前就剽竊我的想像力好嗎? 像這種巨大的柱體,是很多攀岩人的最愛,不難看到有人在上面爬來爬去.  

rock

風蝕為主的地形,當然就不能忘記平衡岩balanced rock啦,這邊非常多這種岩石. 這邊還不錯玩,喜歡健行看風景又不喜歡上下坡的人,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感謝兔子,司機兼導遊兼攝影師,相機很重,辛苦啦~  

11

 

 

 

arrow
arrow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