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onument Valley說是在猶他州,其實是在猶他州跟亞利桑那州的邊界附近,它特別的地方就是有一整隻的紅石柱或是紅石牆孤立在荒蕪之中. Monument Valley的場景上過幾部電影,最有名的那部,好吧,是我知道的那部,是"阿甘正傳." 它有一種很靜謐的美.

  g

這個景點是同行朋友很堅持要去的,我們訂了那邊的旅館, The View,這是唯一間在Monument Valley風景區的旅館,可想而知,它很貴!! 不過它服務還不錯,非常乾淨,也很高級,個人覺得是接近四星囉!  

02

我們原訂計畫是住一晚,隔天早上有半天的時間可以在那邊鬼混,無奈的是,暴風雪隔天也剛好來了.我們倒是很幸運,隔日一大早日出過後一下子,天氣仍算不錯,旅館可以直接看到那著名的三根柱子.

  04

我和兔子一大早旅館早餐buffet一開門就去卡了窗邊的位子,很開心的是,我們是一邊看風景一邊吃飯的唷!  

03

我們一行人都是攝影為主的,覺得這間旅館貴歸貴,倒是有那個價值. 因為我們早餐還沒吃完,暴風雪就來啦,差點困在那邊回不來. 要不是住在那邊,我們可是連美景都沒有就得乖乖回家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ument Valley 猶他州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