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Lake Powell,屬於Glen Canyon National Recreational Area,是亞利桑那州很有名的景點之一,它是人造的蓄水湖泊(reservoir),蓄的是科羅拉多河的水,在美國是第二大的人造蓄水湖(僅次於內華達州的Lake Mead,也就是胡佛水壩的所在地). 大部分的湖都在亞利桑那州,小部分在猶他州境內. 這邊所在地是Glen Canyon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而湖的命名是因為探險家John Wesley Powell.     

08

遊湖是要參加tour的,tour有長的,在船上待上六七小時,會載你去看很有名的rainbow bridge,他是水邊的天然圓拱,搭配湖水自然倒映,非常特別. 兔子第一次去就參加這個,然後感想是,坐船真是太久了啦!! 不過他有走去照那座橋. 一定要看到那座橋的人可得坐那麼久的船,到底rainbow bridge是多美呢,請看~    

an3

 恩,不錯不錯,不過一想到七小時,沒甚麼耐性的我們一行人,決定坐普通約一小時的tour就好了.

  03

到船公司的路上就會經過他的水庫 Glen Canyon Dam,非常威風的而且很深的水壩,完全不輸胡佛水壩唷. 那天天氣陰冷飄雨,我還是把自己包好免的感冒啦! 遊客中心外面有恐龍腳印化石,這附近有不少唷.  

01

到了船公司,晃了一下紀念品訂就準備上船了,船離船公司有點距離,門一開我們就快步走了,因為要卡個好位子. 很幸運得我卡到窗邊位,可以好好照相. 一上船服務人員會問你要不要甚麼飲料,天氣真的是很冷很冷,所以來杯熱茶,還有咖啡等等可以選擇.  

07

開船後,服務人員說可以去上面甲板,風景很好的. 然後…大家都跑光了! 留在船艙內的人五隻手指頭可以數出來,我就是其中之一. 一則我怕冷,二則坐著比較不會手晃,才不會照相照歪啦.

  09

Lake Powell真的是很漂亮,雖然是人工湖,但是他的石頭是Glen Canyon沙岩群,有很漂亮的紋理,有些電影會在這邊取景,最近一部片”John Carter” 是在這裡拍的. 來張當時劇組正在拍 預告片一出來,兔子就大叫Lake Powell! 下圖是左邊是兔子拍的,右邊是網路上劇組的照片,是不是很好認阿?

page    

這邊的景觀辨識度真是太高了.

  

06

船一直駛到攔水壩附近就會迴轉,再原路回去,不管你坐船的哪一邊,都不會錯過風景.  

10

來亞利桑那別忘了轉到北邊來,北邊的水色風光跟南邊的乾熱可是兩樣風情唷!  

12

arrow
arrow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