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Roadtrip行程繞了很大ㄧ圈,長達 英哩,所以需要至少兩位駕駛. 我們有三位駕駛,沒有駕駛經驗的就跟我一起當廢人吧 XD 整趟下來,包吃包住包車包加油跟各式各樣的票與收費,一個人只花五百多鎂! 感謝兔子用心規劃! 景點請點擊遊記有網誌介紹.

 第一天 
Austin, TX --> Alamogordo, NM

這天雖然早上就出發了,但是到那邊已經是晚上了,行程上我們跟著匪夷所思的GPS走了山路,德州西部到 Alamogordo是山路,晚上沒有路燈,山路不大又起起伏伏,一位友人沒看清楚在路中間的死鹿就這樣壓過去了! 好險車是很大又很高的休旅車,不然我應該不會坐在這裡寫網誌.

 第二天 
Alamogordo, NM --> 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 --> Tucson, AZ

 
whitesand  
點我遊記: 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  雪與白沙傻傻分不清之白沙國家風景區

這天只有玩白沙國家風景區,主要是要趕路到亞利桑那州.

 第三天 
Tucson, AZ ---> Saguaro National Park --> Biosphere 2, Oricle, AZ
--> Fountain Hills, AZ --> Flagstaff, AZ

 

sa
點我遊記: Saguaro National Park 滿山遍野的巨大仙人掌之仙人掌國家公園

這天行程比較鬆散,一小時逛完仙人掌公園,下一個景點是參考華人旅行社,臨時安排的Biosphere 2. 我不是很推薦,因為他是要人帶你走的,滿無聊的,花博未來館好一點. 它還是研究性質為主,所以不適合觀光. Fountain Hills有個噴泉很大,不錯看,記的好像是半小時才噴一次,噴得非常高唷. 公園前面有隻大石龜,大家都喜歡騎他照相. 從Fountain Hills到 Flagstaff的公路17在高山上,請小心駕駛. 還有,因為Flaggstaff地勢很高,去的時候是冬天,只能用很冷來形容,但是是很不錯的北國風情. 特別提醒,有家中國餐廳China Garden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難吃的中國菜,而且超貴超小盤,像台灣那種小吃盤子的菜賣十幾鎂,滷肉完全沒有味道,又很乾,友人的炒飯又油又難吃又小盤. 就醬...完全不推.


 第四天
Flagstaff, AZ --> Sedona, AZ --> Grand Canyon 邊緣

01  
點我遊記: Sedona, AZ 諸神的領域

這天一整天泡在 Sedona. Sedona號稱是眾神住的地方,果然漂亮. 晃到下午,就要趕到Grand Canyon邊緣的旅館,因為隔天要看日出.

 

 第五天 
Grand Canyon --> Horseshoe Bend, Page, AZ --> Page, AZ

01
點我遊記: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世界奇蹟之一的大峽谷國家公園南緣

 


01  
點我遊記: Horsehoe Bend, Page, AZ 一鏡到底的馬蹄灣

 

一大早, 先去大峽谷卡位看日出, 晃到下午一兩點左右就動身前往Page. 路上經過馬蹄灣,是我目前看過最讚的景色...而且還不用錢!

 

 第六天 

Page, AZ --> Lake Powell, AZ --> Antelope Canyon --> Monument Valley

 

 

10
點我遊記: Lake Powell, 人工開鑿的紅石之湖之坐船之旅

 
02  
點我遊記: Antelope Canyon, 紅石紋理之美

前一天才決定到Lake Powell要坐船,緊急訂了位子. 雖然短短一小時的船,卻體驗到另一種紅石之美,因為泡在水裡,而且水又很清澈. 只是,因為是冬天,坐船還滿冷的,不過遊客還是很多喔. 下午去羚羊谷,這邊是攝影熱門景點,所見跟照片完全不一樣,有甚麼好相機好鏡頭儘管帶來,不然會失望喔! 今天另一項重要的任務是要趕到Monument Valley.  聽說那邊要下暴風雪了,只好一直祈禱別千里迢迢去一趟只能看到雪阿!

 第七天 
Monument Valley --> Austin, TX

01  
點我遊記: Monument Valley,孤寂巨紅石柱與石壁

一早就下大雪了,好險因為住在The View這間飯店,至少在雪開始之前還有照到相. 這邊到新墨西哥州一路暴風雪,車速都只能二三十英哩,車門還被暴風雪緊緊的封住,主要公路也封路,所以我們得繞local公路慢慢回家. 22小時接力開車,辛苦三位駕駛,我們也如期還車,結束這個緊湊但豐富且超節省的旅程.

  

arrow
arrow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