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住在德州的中心,我完全知道台灣人可以大啖海鮮的幸福. 在這個大內陸區,真的好想吃海鮮怎麼辦? 一定要大推的是Quality Seafood. 這間是個賣海鮮的商店跟餐廳合在一起,在倒店的 Highland Mall 附近而已. 這間是很美式的店,我們也是當地的美國朋友告訴我們的. 它平常就有很多grill跟炸物,比起去餐廳吃要便宜多了. 來的這天是星期六,為甚麼要星期六來哩? 請看門口黑板菜單最下面-- 龍蝦一隻19.99鎂!

  14 - Copy

龍蝦平常一磅就十幾塊了(產地除外),Costco只有身體一磅還賣19.99鎂,這邊19.99鎂是一整隻還幫你烹調到好,而且...是大隻的龍蝦唷! 我們就點兩隻龍蝦跟一打生蠔. 一打生蠔也不會貴, 12.99鎂,也比紐奧良的貴兩鎂而已. 好啦好啦,櫃檯點好菜就等上菜吧...喔,還有,只要不坐中間高桌子,這邊也不收小費唷!

  page2

生蠔非常好吃,絕對沒有腥味,跟台灣吃到的絕對不一樣唷! 我都加幾滴檸檬汁,一點點的cocktail醬,還有別忘了可以完全提味的芥末,非常開胃. 又肥又大的生蠔在我們的桌上活不到3分鐘,好吃也讓人越吃越餓阿! 東張西望等了一會,重頭戲龍蝦就來啦~

  05

剛煮好的龍蝦鮮紅欲滴,兩隻鉗子像在跟我招手說,來吃我阿. 這龍蝦真的很大隻, 又很重, 七手八腳把它的鉗子舉起來照個相交差,就要趕快來吃囉~

  06 - Copy

恩...離龍蝦有點遠,看不出有多大隻,不然看看蟹鉗跟兔子的手... 新鮮的龍蝦很容易剝,勾一下肉就出來的,非常香Q彈牙的肉.  

page3

店方怕顧客不會吃,還貼心的給一張小紙片,教你怎麼吃... 先吃鉗子, 再吃身體, 把殼這些枝幹分開是用轉的, 要花點力氣唷, 最後再吃蟹腳.

08 - Copy

兔子最喜歡吃的是蝦腦,他說有種很特別的味道,話說這個味道讓他三天後還在大叫說蝦腦好好吃...醒醒阿,老大~ 還有這次點的兩隻都是母的,裡面有好多卵,吃起來超香的,跟人造蝦卵完全是不同等級的. 龍蝦身體非常香Q彈牙,而且這個季節的龍蝦全身都是肉,我們從頭啃到尾巴,連細細的腳也是吃的一點也不剩.

page4 

 完食...我竟然吃龍蝦吃飽了... 真是太奢侈了...呵呵  

page5

最後跟大力強力推薦這家我們自己也常去的海鮮店,依照產季會有不同的東西再特價唷, 所以沒事可以去晃晃, 或是上它的網站看一看. 地址和網址是

Quality Seafood Market/Wholesale
5621 Airport Boulevard, Austin, TX
(512) 452-3820
qualityseafoodmarket.com

 

 

arrow
arrow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