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看我看我

**這個部落格的所有內容,包括圖文照片影像聲音,都屬作者本人所有,並經法律保護,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如需引用,請來信告知.

**看地點找網誌,請連結到 我的玩樂地圖

媽總說我是個愛抱怨鬼,從小到大每一間學校都讓我嫌到臭頭,當然現在這間學校也不例外. 我記得我第一天去的時候,極度的失望,學校一點也不美,又因為佔地廣大,常讓人走好久,溽暑艷陽,苦不堪言. 學校好看的時候是在晚上,因為願意花錢點燈,不過我想不透為甚麼不花錢請人除草種花,有那麼難嗎? 這台破相機只能白天照,在陰影或是室內是完全失敗的! 所以我盡力把學照美美的囉,當然實際上不是這樣,請不要想太多,又本篇有些抱怨文,不喜歡就看看圖片就好囉... 這是去年秋天爆走一小時的成果,雖說是秋天,溫度還是上探八十多,搞得我一身汗,活動範圍大概只有校地1/3左右,底片用盡我就趕快跳上校車吹冷氣去了.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米國的時候,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台灣的吃到飽,特別是日式吃到飽,因為我很愛吃魚呢. 美國也有吃到飽,滿街都有的中式,只是都是油油甜甜調整過米國人口味了,就算有冷盤也只是很普通的燻鮭魚和蝦子壽司,完全讓人提不起胃口. 饗食天堂前陣子在網路上很夯,我就拖著爹娘去吃晚餐. 饗食天堂台北內湖店地址為,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晚餐一客為728大洋+1成服務費. 有免費停車券,但是只有兩小時,吃飽後跟櫃台換就可以了.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兩年了...時光飛逝,我兩年沒吃心愛羊肉米粉了! 今年下鄉看外公外婆,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吃了! (德昌羊肉地址為,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66號之11)

page22.jpg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台灣人對北方麵點也是情有獨鍾的,想吃的時候也不用走太遠,家附近有家山東姥姥麵館,我這次去才注意到牆壁上貼的報紙不是廣告阿,是來採訪的報紙雜誌阿!

page1.jpg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2.jpg 

也是台灣之光的鼎泰豐,我是第一次吃. 在以前還沒有分店的年代,每次想去吃都因為要排隊而卻步,等菜都要時間了還要花時間等座位,雖然我貪吃但也沒有饞到這種地步. 現在天母有分店了,聽說味道也不差不到哪去,我就拉著娘,騎著摸摸車去嘗嘗囉!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