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走路,這對我是很溫和的運動. 不過溫和嘛,也不能消耗多少熱量. 米國現在很流行減肥鞋(toning shoes),打折我就會買,加加減減也買了5雙. 減肥鞋都不便宜,至少對我這種貪小便宜的人而言算是很貴的. 不過,可以增加運動效果我覺得滿不錯的. 這次先分享非reebok的,reebok有三種型,剛好都有. 如果可以選,價格便宜,我一定選reebok. 至於為甚麼,先賣個關子吧~ 

照片裡的鞋子有點爛爛的,證明我是確實有在穿. 打光打得很累,請各位不要太挑剔了 :)

Skecher Shape Up Mary Jane

這是有點像娃娃鞋. Skecher不是減肥鞋始祖,原來這樣造型的鞋子也不是拿來減肥的,它是用來矯正走姿的. 特點是鞋底中間會突起來,感覺像是搖木馬那樣搖搖的,會比較高,所以走路會自然矯正,免得跌倒. Skecher算是把它發揚光大,強調可以讓下半身的肌肉加強使用. 一雙通常要接近100,我覺得滿貴的,不過這雙娃娃鞋打折的時候在endless,4X米金. 現在鞋款越出越多,很多牌子都有做減肥鞋啦,減肥協現在很便宜囉. Sketcher的Shape up鞋子作的滿緊的,所以要加大半號才會合腳喔. 這雙穿起來挺可愛的,不會感覺很笨重,包覆的不錯. 鞋子前方包腳處還滿硬滿緊的,所以一定要大半號不然會不舒服. 透氣上我覺得還好而已,除非你不會留腳汗,或是所在地天氣比較乾,穿上15分鐘就覺得有點悶汗的感覺. 原來我是奢望我可以不用穿襪子,但後來我都有穿,當作黨太陽也好囉! 走路的話,剛開始會覺得很高,有點不穩,需要幾分鐘適應一下,習慣就好了. 穿的時候,可以感覺屁股下緣與上大腿有多出力的感覺,有沒有多消耗熱量我是不知道啦,不過如廣告那樣說可以鍛鍊那些平常鍛鍊不到的肌肉,對我而言,確實是這樣. 因為肌肉多運動,走路比較累是自然的,但累的感覺不是立即的,米國還滿多人把他當作工作鞋.

ss1.jpgsss1.jpg  

Skecher Shape Up Pro 夾腳拖鞋

我先前已經試過一般shape up拖鞋,一般的版本,花樣很多,很漂亮. 但是和很多減肥夾腳拖鞋一樣,中間夾腳作的很緊穿起來很不舒服. 而且前方中間夾腳作的位置也很奇怪,穿起來整個人斜斜的. 我很努力說服自己喜歡它,可是穿上三分鐘我就不行了... 這雙是我去outlet買的,應該是比較好的shape up系列拖鞋,叫Shape Up Pro. 它的設計是整個鞋子墊高,不過墊高的腳跟部分是有點軟的,走路時會有一點反作用力,我個人覺得很明顯. 至於有沒有瘦身的效果,個人是覺得有,因為穿它逛街比較累. 這雙拖鞋我常穿,你看它已經有點爛啦XD 比較不愛的地方是它的配色,白色很容易髒,不管我多常清,就是會髒髒的,後來我都放棄了...這個滿好穿的,其他拖鞋都被我閒置了.

s1.jpg  

Avia Avi-Motion Shape Up Toning Shoes

這雙是因為Skecher剛出時太貴了,我那時想買走路的減肥運動鞋,這雙比較便宜就試試看. 基本上它的設計跟Skecher是一樣的,中間突一塊,不過它的突出物弧度比較大,可以跟上面的Skecher比一比,特別是前面,它鞋頭離地面有點遠. 鞋型我覺得做的不是很好,我從第一次穿就覺得自己的角有點外翻,穿越久越有這樣的感覺,所以穿這雙鞋子要非常小心,不然很容易扭到腳. 我是沒扭過,不過有拐到好幾次. 它的內墊很會移位,這雙鞋子三個月就因為內墊移位變型不能穿了. 覺得這些小牌模仿的也太差了吧,以後不會買了.

avita.jpgavia.jpg    

自己一個用兩面鏡子克難打光真是累! 想說順便練習一下,握相機也真的是在練手臂肌肉,感覺越來越強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