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米國的多元飲食比較道地,越南菜非常常見,有點規模的城市一定有一堆越南餐廳. 這次跑到丹佛玩,我跟兔子不知道要吃甚麼,上網看看有甚麼評價不錯的餐廳,找到這家,Golden Saigon,評價幾乎人人都給五顆星. 馬上打消吃韓國菜主意,吃清淡有味的越南菜!

這間店在的位置,外表一點也不起眼,我跟兔子還有點害怕,這個不是很好的區,會不會害我們租來的小車車被刮還是被撞,肚子餓了也管不了那麼多囉~ 一進店...恩...是不是走錯了...我又出來看一下招牌...恩,沒錯捏! 這...好像高級意式還是法式餐廳,實在不像越南店ㄝ! 我們坐的是很高級的沙發,連水杯是喝酒的那種,不過葉子我不喝冰水,服務生給我一個可口可樂曲線杯,我家也有一個,呵呵.

page1.jpg    

看看菜單...不貴不貴,就怕甚麼東西都是一點點. 我們點了一盤綜合開胃菜($15.95),一份綜合的飯($7.95),一碗小的越南牛肉麵($4.95). 等了"大約"10分鐘,我不是很記得時間,因為裝潢很高級,我跟兔子都在玩相機,還有看進來是甚麼人. 開胃菜 Vietnamese Combination Platter一上,我跟兔子就露出很冏的表情,這麼一大盤耶. 裡面有炸蝦x2,炸蟹x1,豬肉捲x4,孔雀貝x4,大陀越南麵x2,一堆蔬菜,特調沾醬x2. 孔雀貝我覺得不錯,比buffet好囉. 其他三樣我只能說,超好吃! 尤其是炸蟹,炸得酥酥脆脆,沾醬有點酸酸甜甜辣辣,我跟兔子說,我願意幫它寫篇食記,順便默哀一下我們奧城的越南店... XD 我跟兔子吃得不亦樂乎,完全忘記我們還有兩道菜...呵呵呵...

 page2.jpg  

又過了"大約"10分鐘,這道菜掃的差不多時,兔子的飯 Steamed Rice- Com Dac Biet來了! "我有沒有點錯,這個是不是十幾塊,這麼大一盤" 兔子開始陷入碎碎念狀態 XD 這盤飯料也真是有夠多. 飯一大碗,烤雞胸肉一大塊,一大塊烤豬肉,兩隻大烤蝦,一顆荷包蛋,一條炸春捲,還有菜等等. 這飯要趁熱吃,冷了會柴,我有吃幾口,不過大部分兔子還是吃完啦. 沒多久我點的麵 Pho-Beef Noodle Soup也來了. 吃麵我是吃很多,我想來口味清淡,不喜歡吃太鹹,大部份越南店牛肉湯都滿鹹的,味精一堆,害我要常喝水. 這家清淡有味,不是鹹也不是味精,就是好喝啦~ 豆芽跟九層塔也給得很大方,一整個讚! 網路上有人說分量很少,我覺得算是平均偏小碗,但是中碗也才多1米金,應該就跟一般小碗差不多了. 對我這頓而言,小碗份量剛剛好!

這頓真的很便宜,結帳時兔子還擔心那個飯會不會是他點錯點到十塊錢的,那個開胃菜貴了點,不過真的很好吃,我們兩個飽的跟吃buffet一樣... XD 吃飽後,店裡的人也多了,都是米國人. 想說這店不是很好找,外表貌不驚人,開店區也不是很好,到底這些米國人是甚麼樣的人...出了店門,停了滿滿的Acura, Lexus,Benz.. 只有我們那台租來的小破車低於兩萬鎂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