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羚羊谷,屬於Glen Canyon National Recreational Area,也是亞利桑那州熱門景點之一,照片上的它,如夢似幻的橘紅色,讓人很是嚮往. 它也是個是廣告攝影的熱門景點,翻翻我的美麗佳人(Marie Claire),馬上就找到Aveda的廣告了,這真是辨識度超高的地方阿!   

47

不過,這美美的景致只存在你的相機裡! 沒錯,我們的肉眼因為可以持續進光,精密的調節,反而看不到. 現場看到其是滿暗的,滿失望的,但是看相機成像之後,完全是兩個世界阿!

  02

羚羊谷的形成,滿神奇的. 它基礎石是Glen Canyon Group的砂岩 Navajo Sandstone. 它的形成可不是因為風,要是風的話就不是這種洞穴式 ,它是因為下雨,暫時性的洪水流過造成的.   

04

隨著時間經過,水流往下切割,也同時平滑了岩石的切割面,所以岩石變的平滑,而有水紋,非常特別.  

03

至今,這個作用仍然進行,所以去的時候要小心,如果有暴雨,可千萬不要去. 之前有發生過下雨還是去,有造成傷亡的. 由於是印地安人保護區,進去要繳規費,到達洞口之前都必須有許可的導遊帶領進入,這是為了人身安全,也是因為路真的非常難走,一般的車應該是開不到的,我們tour坐的車是小卡車改裝的.

  10

我們參加的是upper的,比較大. 我們是參加普通tour,十幾鎂而已,所以在洞內大概只待了一小時. 不過也夠啦,該拍的也拍啦! 建議天氣好時的正午再去,這樣洞內會有耶穌光. 我們是下午去的,所以看不到啦. 下圖是兔子以前去的時候照的,光束自上方洞口落下,灑上一些沙就可以看的非常清楚.  

an4

照相的時候避免太多的陽光,就可以照出橘橘紅紅的.

06

這個洞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愛心形,這個是因為剛好頭頂那些岩石層層疊疊,某個角度看起來像愛心...這個很難拍阿...有沒有像呢?  

08

最後在洞口一跳,到此一遊囉!

  09

arrow
arrow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