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感覺好像所有的美西旅遊團或是拉斯維加斯旅行團都要來大峽谷一下,去過大峽谷的人還真不少. 大峽谷本身就很有特色,辨識度很高,一般都是去南緣(south rim),可以看到一整個峽谷壯觀的畫面. 更好的是,它很適合走馬看花的人,因為觀景台都在停車場旁邊,車停好就可以下去照相了. 我還去了兩次,第一次是由拉斯維加斯線上報名旅行團,它會來旅館載. 第二次是roadtrip,照片分享這次的. 去的地方都是一樣的.  

01

這次roadtrip特別要看的是大峽谷的日出,所以必須要住在附近. 我們住的是Holiday Inn @ Grand Canyon,就在離入口不是很遠的地方. 房價因為是冬天,又提早很多個月訂,不是特別的貴. 早上天沒亮就去yaki point卡位,沒太陽的大峽谷超級冷的! 太陽升起時,陽光灑到的地方都會變成橘紅色的,可以看到橘紅色的地方慢慢占據原來黑黑的峽谷,很有意思. 太陽升起後的大峽谷反而沒有日出時紅,所以最佳賞景時間是早上日出時或是黃昏的時候(我第一次去是黃昏的時候,夏天,感覺比較紅唷).  

03

接著就是附近的point隨便逛啦. Yavapai point有個旅客中心,裡面有些東西滿好玩的,我拿了一副鹿角,第一次玩,覺得鹿有角真威阿! 

  12

那邊有些觀景台,可以看到美麗的大峽谷. 大峽谷長446公里,寬度多達29公里,深度達1800公尺,地質最老到達20億年. 能有今天的風貌,是因為科羅拉多河向下侵蝕切割,加上科羅拉多河高原上升,所以這樣一直往下侵蝕就變成了今天的峽谷. 科羅拉多河現今仍繼續流淌大峽谷,侵蝕作用百億年來如一日的進行著.  

06

大峽谷因為交通便利,又列名為世界七大奇蹟之一,遊客絡繹不絕. 不管甚麼時候去人都很多,我想那天非假日,這樣人算少的.  

04

最後一站是Deseart View,那邊要去看個瞭望塔. 從停車場走到塔,路上都可以看到鹿在路邊吃東西,視人來人往遊客如無物阿! 跟他們合照一點也不難喔!  

08

走了一陣子總算看到塔了,不過...塔在懸崖邊,所以還有一段路呢!

  09

這個塔可以走到最上面,裡面是螺旋型的往上..  

10

沒在最上面罩像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不過在塔旁邊照了一張背景是大峽谷的,到此一遊囉! (兔子不知道怎麼搞得,把我照的這麼肥... T_T) 

11

 

 

 

 

 

 

arrow
arrow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