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pasta.jpg  

上次作了義式起士鳳梨還剩好多mascarpone cheese,所以又到Giada的網頁找找有沒有什麼可以煮的菜,因為她最愛用了,她總愛說,這是她的秘密武器. 搜尋一下,果然很多...選了chicken with mustard mascarpone marsala sause,當然又有缺材料,不過代換一下也是很可口的!我做的改變有,雞胸肉塊改用雞腿肉丁(我吃pasta不動刀的),奇怪的菇菇代換洋菇(因為我買不到啦),新鮮parsley帶換乾的(我懶得切了...不過要請客擺盤的話,還是要用新鮮的比較漂亮),marsala wine改用白酒(其實白的甜酒都可以的),還有我的洋蔥與蒜用量稍多,因為我很愛吃...

材料(pasta sause 3-4人份):1磅去骨去皮雞腿肉,中型洋蔥1顆,8盎司洋菇,2大匙蒜末,6盎司,mascarpone cheese, 1 1/2 Dijon mustard,奶油,橄欖油,鹽,現磨黑胡椒適量.

雞腿肉去油切丁(雞油別丟阿,下次作海南雞飯),加鹽與黑胡椒,入油鍋炒幾乎熟(肉會鼓鼓嫩嫩的),,盛起備用.奶油約1 1/2-2大匙熱鍋,加入洋菇拌炒至油都被吸收了,再加鹽調味,出汁後盛起備用.奶油1 1/2大匙熱鍋,加入洋蔥,炒至軟香,加入蒜末與洋菇伴炒,加入雞丁拌炒,加入白酒蒸酒精,再加入Dijon mustard與起士,融掉之後,加鹽與胡椒調味,起鍋. 吃時pasta淋上醬料,灑上parsley就可以囉.

食用滿意度非常高,因為奶味非常香濃.製作過程沒甚麼需要特別注意的,洋菇的作法要確實遵守,這樣洋菇才會香軟多汁.白酒也要確實蒸乾酒精,不然醬料會有酒精的澀味.食用倒是要注意一下,這是一道熱量很高的pasta,光是cheese就佔960大卡,1人份pasta至少有300大卡了,油我就不算了...所以要減肥,絕對不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