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因為要回家,行程安排比較鬆: Two Harbors Light House, Gooseberry State Park, Duluth, 回家

Two Harbors Lighthouse在蘇必略湖沿岸的燈塔群中也是小有名氣,不但比最有名的Split Rock燈塔老,還是帥氣的大紅色. 照張像,到此一遊! 

page3-1.jpg 

由Two Harbors往南開約20分鐘就是Gooseberry State Park. 這個公園不太需要走,瀑布就在遊客中心旁邊,步道設施很健全,我看有坐輪椅的,拄拐杖的都有來遊覽. 有兩個,去時因為當年雨水量少,瀑布比較沒那麼壯觀,不過還是不錯看,至少不用走就可以看囉!

page3-2.jpg 

由Gooseberry往南開約一小時,就是明州除了雙城之外的名城,Duluth. 這個城市有名,是因為它是秋天賞楓勝地,加上又臨湖邊,有漂亮的港口景致. 一定要去的是它的港口公園區(waterfront),可以走到燈塔上去看,它有兩座燈塔,不過我去那時只有一座開放. 我在Duluth沒有逗留太久,因為我的腳被奇怪的蟲子咬了,整個腫起來,所以去看醫生了...囧... 不過該照的都照了,還有往港口公園區的路上有家賣冰淇淋的,不記的啥名字,只要認明一堆人或坐或站著在吃冰,就是那了,記得去嘗一口唷!

 page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