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已經被盜抄了很多次,我不停在抓,非常討厭~ 整理照片打字很辛苦,請盜抄者自制!

古語說,仁者愛山,智者愛水. 我小時,心裡為了當仁者還是智者困擾了好久. 後來到了明尼蘇達州,我發現我的心總是偏向有水的地方. 我在明州念過兩年書,明州目前仍是我心中最美的地方. 明州號稱萬湖之州,在他們的車牌上,很驕傲的寫上10,000 Lakes. 州內有許多冰蝕湖泊,冬天可溜冰,夏天可游泳,春天看花朵,秋天賞楓葉. 住在這,你會感受四季的美,享受四季不同風貌的生活特色. 先說抱歉了,很久以前,我是頑固的小DC使用者,拍攝相機是比較遜的小DC, Panasonic FX07, 拍不出單眼的活靈活現,不過讓大家認識一下除了雙城隊與灰狼隊之外的水水明州,應是綽綽有餘了. 以下是我的遊記,有連結就看吧,沒連結表示我還在寫,寫遊季整裡照片很花時間,請大家原諒我更新的比較慢. 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充滿湖的水水之州,請記得常常回來檢查唷~

North Shore三天兩夜系列
    North Shore之一
         Grand Portage (美加交界), Judge Magney State Park
    North Shore之二
         Cascade River State Park, Temperance River State Park,
         Tettgouche State Park, Split Rock Light State Park
    North Shore之三
         Two Harbors Light House, Gooseberry State Park, Duluth

值得去的州立公園
    Itasca State Park (密西西比河源頭)
    Interstate State Park(可划船,看巨石)
         Mille Lacs Lake State Park(很大很大的一個湖)

雙城之美
     White Bear Lake
          Minneapolis
          St. Paul

小鎮風情
    Stillwater
    Bemidji

 

 

 

arrow
arrow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