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加緬度這城市我其實不知道怎麼逛,其實也沒逛多久,我又在哭夭了. 那天想吃亞洲菜,兔子就上網查了一下,這家韓國餐廳Tofu House似乎評價不錯,我在奧城也很常吃韓國菜,這會當然也要來嚐嚐別的城市的韓式料理做得如何.

page1.jpg    

當然我們又是一副山上下來很久沒吃東西的樣子,我跟兔子各點一個套餐,也就是豆腐鍋加上一個烤肉. 我喜歡韓國餐廳的原因就是小菜很多,這間當然也不意外,一開始就給了七樣小菜: 泡菜,黃瓜,白蘿蔔,小魚乾,白蘿蔔絲,甜不辣,青花椰. 菜要不是從後面廚房拿出來,不然就是櫃檯有個冷藏的櫃子,感覺滿衛生的. 醃漬的泡菜等等有點辣,但不是很辣,很開胃.

page2.jpg

page3.jpg

我們點的是,海鮮牛肉豆腐鍋(左),豬肉豆腐鍋(右). 疑,可是右邊有蛤蠣...那是因為兔子把料都放到這裡,那碗是我的啦~ 我的是不辣版(mild),真的一點也沒辣,兔子的事會辣的,味道應該是一樣的. 湯滿好喝的,豆腐是嫩豆腐唷,很好入口. 海鮮有花枝,蛤蠣, 還有孔雀蛤.

page5.jpg

烤肉點了牛小排跟雞肉. 牛小排當然好吃了,倒是雞肉,用了不同的烤肉醬. 我在奧城吃到的烤肉味道都一樣,都用同種調味料,這個雞肉烤肉味很不同,醬料一樣很香,但是不會很重,雞肉一樣有烤肉味,不過雞肉味也沒讓烤肉醬味搶走,非常特別. 還有一個讓我們印象很深刻的地方,這種油煎的烤肉竟然一點也不油! 在奧城吃過那麼多韓式烤肉,每次都是油油的,光看烤盤上的油就很怵目驚心今天吃多少油,不過這家的東西吃起來就是很清淡,沒甚麼負擔的感覺.

page6.jpg

這餐吃的算是很驚艷也很開心,兩人吃約35鎂左右,不是算便宜的價位,但如果我住那邊,這邊應該是我會常去的餐廳. 地址給一下:

8821 Sheldon Road
Ste 130
Elk Grove, CA 95624

 015.jpg  這麼多菜加兩碗飯,吃光光...真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cramento 沙加緬度 韓式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