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也買了套票,那一定要到House on the Rock,不然可就是蝕本生意啦! 它的票高達28米金,不過正如米國人說的, worth every penny! House on the Rock佔地寬廣,原來指是擁有人依山石建的大豪宅,後來他喜歡旅遊,到處買紀念品,現在就變的這般規模. 總共分三區,不照相走完約需2-2.5小時,不過建議你和我一樣慢慢走,慢慢看,慢慢照,找個位子一邊吃冰淇淋一邊感動,值這個票的! 整個展覽區的光線非常昏暗,比Cave of the Mounds還糟,應該只有大光圈定焦鏡可以用了,打閃光會完全破壞氣氛.我全程都只用我的Sigma 30mm f1.4, 光圈維持在1.4-2.0, Canon 50D的ISO維持在400-1000. 非常難照,因為它的展示越到後面越巨大,要是照不下來只好用力看,記在腦海裡囉!這個地方非常適合帶小孩子來,很多很炫的燈光和展示.

如果是套票,到入口的左方有個櫃檯換三個展示區的門票,然後依照指示行走,注意,一定要依照指示唷,亂走會錯失很多景點唷! 第一個展示區是主人的起居處,由於依山石建成,空間比較畸零,到處都有石壁.還有一些收藏,有些電動的展示,像是會動的動物和樂器等等. 1-1.jpg 

第一個區一定要去的是The Infinity Room,它是一個山崖的突出建築,觀景用的. 本人膽子很小,踏上去一分鐘後就落荒而逃,因為這個約莫20公尺(目測)的觀景台下面沒有支撐,加上山風大,身邊胖子越來越多,我怕它垮了~ 不過和橫匾照照相倒是一定要的! 這主人還依山壁建了一整片書架,不愛看書的我,說什麼也要依著欄杆照一張,增加氣質一下.

1-2.jpg

第二個展示區開始就是房子主人的收藏了,並且從這一個展示區開始,有大型的電動樂器展示,現場音樂確實是由這些裝上電動手臂的樂器所演奏出來的,不過它們不是時時刻刻都會演奏的,要先到兌幣機換它們的銅板(1米金4個),投進像是下圖我身邊這架投幣機(需要1或2個不等),這樣就會演奏囉! 非常非常多這樣的電動樂器展示,很好玩的,你可以看見大家一直在投. 不想投,那就坐在走道旁的小椅子欣賞吧!

2-2.jpg

第二區有個很特別的室內仿古街道,兩邊有櫥窗,有收藏品,像是娃娃,還有我照片中的金器銀器,記的走道街尾好像有個大馬車,除非閃燈,不然照不起來.  2-1.jpg 

繼續走還有很多,這蝴蝶標本多達兩面牆,非常漂亮. 第二區走到底,是個超級大旋轉木馬,上面有很多七彩燈泡,很壯觀,可拍幾張,不過應該是拍不好. 別擔心,第三區結束的出口就在樓上,從樓上照更清楚好看. 第二區進入大章魚和鯨魚區之前有販賣部,比薩等熱食飲料那攤可以刷卡,不過另一邊賣冰淇凌淋的只收現金,提款機只有入口處有,所以想休息吃冰要帶現金唷.

2-3.jpg 

第三區有娃娃收藏,不能說我不喜歡,因為我根本就會害怕,所以我沒照,也速速走過. 還有很多小模型,像下圖的小屋子,做的非常精細,的確就是真實的縮小版,還有馬戲團縮小版收藏.

3-1.jpg 

3-3.jpg

還有一間展覽室是展皇冠和寶石的,雖然我一直懷疑這些應該是贗品,感覺寶石一點也不亮,而且要是真品,應該早就被小偷盜光了吧,反正現場也沒有任何防盜和看守人. 不過看到亮晶晶的東西,倒是覺得心情特好的.

3-2.jpg 

第三區的規劃比較奇怪一點,老實說,搞一堆鋼圈燈籠吊在好高好高的天花板,不知道在幹什麼,很壯觀就是了. 第三區還有很多關於馬戲團的收藏,要走到出口前,還有超大型的假人器樂演奏,還有假的表演人和6隻疊在一起的假大象. 

3-4.jpg 

要走出口別忘了照張超巨型的旋轉木馬唷,要離開前也別忘在它的日式庭園照張像唷!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