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明州念書的時候,靜水小鎮是個我很常出沒的地方. 這小鎮說近其實不近,開車也得半個多小時. 它是那種,靜中有動的小鎮,你可以坐在湖邊的餐廳享受St. Croix河靜靜的流淌,看著河上那座連接威斯康辛的小鐵橋,升升降降. 也可以到鎮上的小吧喝酒打撞球,如果你是TA/instructor,很可能你的waiter/waiteress就是你的學生...太囧了,我就碰過服務生靦腆的說,在座有兩位他的TA,一位instructor...孩子,老師是人,也是可以泡吧的好嗎? 鎮上也有小骨董店,喜歡收藏小物的,記的去逛逛啦! 使用的是一台很老的canon三百萬像素相機,失敗相片多,可以看的不多,請大家多包涵啦!(下圖上,courthouse. 下圖左下,教堂. 下圖右下,鳥瞰main street街景)

page1.jpg

玩樂路線,記的沒錯的話,下了高速公路就有一條路往觀景台,秋天抓對時間去,就可以照到對岸的紅楓和相映的St. Croix河,紅紅的相當漂亮. 往前開到它的鎮中心商業區,車子請往河邊開,那邊有很多停車位,停車平時要投meter,請自備quarters,不貴啦. 河邊有間餐廳(Dock Cafe),我吃過兩次,印象沒有特別深刻,說crab cake很好吃,我也只打了及格分. 不過夏天想吹冷氣又想看風景,那是不錯的選擇. 要泡吧,可以選happy hours去,一般是下午4到6點,啤酒會半價. 我幾次去都是去St Croix Seafood & Grille,因為它有appetizer特價3米金,很大一盤,吃吃就飽了.想看風景,鳥瞰,還有古建築,就往山上開就好了.想吃冰和漢堡可以到Leo's Grill & Milt Shop,吃冰外面就有小窗口可以買,不用到裡面. (下圖上,路邊的觀景台照到的秋天紅楓和St. Croix河. 下圖下,冬天的Stillwater,著名的鐵橋與結凍的St. Croix河)

pag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