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對北方麵點也是情有獨鍾的,想吃的時候也不用走太遠,家附近有家山東姥姥麵館,我這次去才注意到牆壁上貼的報紙不是廣告阿,是來採訪的報紙雜誌阿!

page1.jpg

今天天氣陰雨,同行的母親大人喊冷,就點了一碗酸辣湯(30元). 酸辣湯卻不酸也不辣,但確實是酸辣湯,這應該是調整成台灣人口味了. 小菜兩碟(60元)先嚐嚐,九層塔茄子和涼拌苦瓜小魚干. 九層塔有炸过,神采飛揚的伏在茄子上,茄子雖然炸過卻很清爽,吃在口中軟軟香香. 涼拌苦瓜是媽愛吃的,不苦,拌上香油與魚干,吃不到幾口就沒了,因為都被媽媽吃完了

page2.jpg 

點了ㄧ個撘連火燒(120元),是它的招牌之ㄧ. 外面間的金黃香酥,裡面是韭黃與豬肉餡,雖然不似餡餅用麵皮封汁,ㄧ咬到也多汁鮮美. 還點了ㄧ籠翡翠蒸餃(80元),因為我以為是菜肉餃,不是啦! 內餡是菠菜,粉絲跟碎蛋,吃不出有肉,很清淡,我了ㄧ堆醬油,醋和香油,外加一大把薑絲. 我媽說我那愛吃肉的小妹都是吃鮮肉蒸餃,有肉應該更好吃囉! 

page3.jpg  

它還有其他招牌,像是牛肉麵,之前吃過感覺還不錯,不會太油,ㄧ點點鹹鹹,我媽說炸醬麵滿好吃的,我那不能吃牛肉的爸說豬肉捲餅很好吃,裡面有捲蔥段很香,我覺得牛肉捲餅要更讚ㄧ點. 地址: 北市石牌路一段71巷3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