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想分享,不過...這個真是太有效了...先講講這個超省錢又很有效的自製粉刺妙鼻貼~

材料: 做果凍用吉利丁與牛奶約1:1比例,不要的化妝刷,我是買一隻很爛的concealer刷.
做法: 混合吉利丁與牛奶攪拌後,再用微波爐加熱到稠稠的. 我是用解凍的大約十秒.
用法: 用刷子把這個稠稠物刷到你拔粉刺的地方或是挽臉的地方,等到完全乾掉再拔掉. 注意,要全乾再撕除,不然會很痛喔! 我覺得乾掉再撕也可以不會拉扯皮膚,至少我這很容易臉紅的臉皮,沒有變紅!

心得: 我不能再更滿意了!! 成本約0.06米金,效果比清肌晶黑面膜好超級多! 我前兩天才用清肌晶,毛一根也沒拔起來,這次用這個通通拔! 少了汗毛,皮膚可以乾淨點.更驚奇的是,沒有在除粉刺的兔子先生勉為其難給我玩一下,結果...

1.jpg  

拔好多,他自己都說好噁心. 拔完他說臉很乾淨,滑滑的感覺,我決定每周都要玩他一下,這樣臉就跟吉利丁做的果凍一樣好吃,... LOL~ 好神奇喔! 當然,用完要記的擦收斂水唷~

太好了,買清肌晶錢可以省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es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